主要內容區-公司內容 / 廠商圖片共 3 項

 

作為軟體科技業的公司,敝公司藉由在日本獲得的高度信賴及技術能力,不儘單純提供IT解決方案,還融合了符合現代需求的IT解答。 尋求創造未來全新的IT,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方案及服務。

基本資料

公司名稱 日商富士軟體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 
產業類別 物聯網相關/軟體開發 
成立時間 1970
員工人數 15,756
資本額 NT$ 6,632,980,000

能力概述

服務模式 系統整合(IP free)
主力產品 嵌入式系統技術 各領域的業務解決方案
開發技術 AI Integration-影像識別(物體檢測、人物檢測、外觀檢測) 、IoT Integration(智慧工廠、手機APP、5G通訊技術)、Cloud Integration(AWS、Azure、GCP、Salesforce)、Robot Integration(FA機器、半導體製造裝置等的機器控制軟體、芯片的通訊測試)  
國際認證 ISO9001 ISO14001 ISO27001  
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於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。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隱私權政策,您可至隱私權政策了解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