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內容區-公司內容 / 廠商圖片共 3 項

 

富士通(Fujitsu)是世界領先的日本資訊通信技術(ICT)企業, 提供全方位的技術產品、解決方案和服務,客戶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。我們憑藉在ICT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實力, 致力於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社會。

基本資料

公司名稱 台灣富士通
公司地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號19樓 
產業類別 物聯網相關/系統整合 
成立時間 1995
員工人數 280
資本額 NT$ 153,640,000

能力概述

服務模式 提供資訊和通訊技術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。其全方位服務的業務內容包括最前端高品質產品和電子設備的開發、製作、銷售及維護
主力產品 資訊設備【高效能運算HPC】、 系統整合、IT資訊服務 【Digital Annealer、AI整合應用、 PalmSecure(手掌靜脈驗證技術)】 類量子運算技術【Digital Twins】、 IoT雲服務、電腦週邊產品
開發技術 ABCI(AI橋接雲基礎結構)、 5G(B5G/6G)、MR(AR/VR)、 TaaS(信任即服務)、 BaaS(雲端式銀行即服務)、 IDYX(IDentitY eXchange)、 分散式虛擬電廠(VPP)  
國際認證 ISO27001 ISO9001 ISO15408  
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於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。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隱私權政策,您可至隱私權政策了解詳細資訊。